昨天跟笨蛋揚閑著沒事
發現金庸真是個好話題

胡斐
單就感情的態度而言他是個奇怪的笨蛋
程靈素掛點了後才喜歡人家(?)
還是他屬無以回報只好以身相許阿= =?
整個很奇怪阿

連城訣在我認知裡主角是狄雲啦
嗯...也太悲情了吧= ="
不懂得為自己想的人就算你再誤打誤撞
真的很幸運
我還是覺得悲情的太誇

段譽也很奇怪
姐姐妹妹鶯鶯燕燕
好吧其實我甚至有點錯覺他類賈寶玉
太不知世事了
大部份這類人活不久= ="

虛竹...要怎麼評價阿
我不會評...|||

喬峰
懂得人情世故了點
但細膩不足
也許心思不那麼細密是好事一件
可是阿朱姐姐就這樣香消玉殞,讓人家很不想原諒他= =
不過阿紫的心意看不出來嗎= =?
就算是阿朱姐姐的妹妹
也寵過頭了吧...
你以為是啞唬富商真愛遊戲裡的小姨子蘿拉喔= =

郭靖哥哥嘛...
憨厚
嗯,我說完了
沒啦XD
他是很典型大俠跟情愛掙扎那種劇情走向
(誤會黃藥師殺掉江南七怪那段)
承認我並沒有很欣賞大俠風範跟那種泱泱氣度之類blablabla的
世上總會有這種人
可是到底是真的撐起世界還是自以為撐起世界是另一回事
今天主題是感情嘛
這一類大俠身邊的人很倒楣
我說完了XD

韋小寶同學
八面玲瓏超厲害
能哄得7位姐姐心甘情願嫁他也很厲害
可是我不懂
就是不懂
...他沒辦法把全部的心交出去吧...
其實他好像很可能第8第9第10個...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