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地點在中山路的三皇三家
然後我很天才的覺得他不遠= =
從圓環"走路"過去
走到很煩.....

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到了
女生有我,Irene,Landy,小綠綠,Mavis,Betty,Angela,維琪,Phoenix
然後我跟Kevin坐隔壁(看到他真的很開心^^)
基本上我們這是女生桌,除了Dennis和Kevin是來插花的~
有到的人,說真的,不少...
辛班前後共5x人
今天到了32人
Bruce本來說要來,可是聽說他接了主任
今天臨時有事,很忙,就沒到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Dick~長好高喔~
然後有幾隻我本來以為不會來的都到了

江咩是另一桌不過一直跟我們聊天
吃耕要偷拍simo被發現~
Kevin跟我國小同學同班= =
大家都拼命聊天

是阿,我們班是有名的沒向心力
(尤其是跟那某超團結的隔壁班相比之下= =)

我承認我還是只在意某些我所認為的,朋友
可是阿..可是
今天能這樣看一看
很多我以為被時間淹沒在腦海裡的名字
有種小小的幸福感
(我可沒吃耕那麼誇張= =)
(他忘記一堆人的名字不說,連landy都以為是景涵)
(他以為笨蛋景涵以前是辛班的= =)

喔喔~然後去了才發現今天是家齊生日
忘了說~生日快樂阿~小朋友

後來莫名奇妙的跑去續攤
到Kevin推薦的歌神KTV去~
18個人去還是覺得那包廂大的該死的誇張
Jim跟Andy都不唱歌~感覺上是純去聊天的
(然後Jim先生說他很久沒買S.H.E了)
(虧我們還特別點了S.H.E的歌給他= =)

Ben的One Night in北京很經典
(怎麼大家都這麼厲害阿= =)
女生有續攤的只有我,Mavis,鳥娟,Phy,Betty
一堆人唱了很多很多歌
陸陸續續走人...從2點唱到快6點
最後大大的包廂內只剩6個人
唱的時候還好
等歌的時候就覺得很冷清><
Betty的聲音還蠻可愛的
鳥娟的聲音很乾淨
家齊跟Simo後來都唱李聖傑
(男生都不知道在深情個什麼勁XD)

本來是請Simo載我去坐車
可是他沒安全帽
所以是家齊載我
(被一隻今天才生日可是摩托車已經亂騎的人載...)
(說真的被載的時候有點擔心XD)


有去的人list:
Kevin,Dennis,Jo,Irene,Landy,Cindy,Mavis,Angela,Phoenix,Vicky
Chris,Tim,Simo,Ivy,老王,何東,江咩,Andy,Jim,Ben,Dick,Sherman,Vic,David(李)
小白,憨馬克,Gary,
(好啦..我列沒32個...)


聽說不少人要重考...
唉...祝福各位


我必須說...我真的...對這個班的留戀不算多
可是..看到那些曾經
以為我已經忘懷掉的人們
我還是有感動,這是永遠沒辦法抹掉的
我知道,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