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謝鳥貓是鐵錚錚的熱血好漢"宴會熱騰騰的在"野宴"召開
應該慶祝謝鳥回來~可是我拿到書跟小熊~(ˇ)

我在野宴一開始就坐錯位子T^T

海帶 Victor sb 魟魟 教主
--------------------------

桌子

---------------------------
睿姐 我 景涵 揚 謝鳥


海帶跟華睿姐姐烤肉技術超專業
然後景涵跟華睿姐姐一直把烤好的食物丟到我碗裡
(好啦~都是有熟而且沒焦的)
可是...一直夾給我..根本吃不完阿
所以我開始想把碗藏起來
然後她們覺得更好玩這樣><

其實吃烤肉吃到有點意興闌珊(?)
我已經不想吃~在期待棉花糖(fla推薦過^^)

然後烤棉花糖真的很好吃
好啦~我真的吃了5枝><
然後因為拿著棉花糖很高興
當sb問我~[這支給你好不好]
我當然是說好阿...
於是就出現我兩手各拿一枝棉花糖的狀態...
笨蛋景涵的相機就出現了....
然後華睿姐姐的手機也出現了
後來...我在掙扎期間...有人把棉花糖先拿走~
(我只是不想拍而已阿= =a...棉花糖都拿走了還鬧我是怎樣)
我被鬧的期間~海帶跟Victor冷眼旁觀
笨蛋sb跟魟魟狂笑
謝鳥教主跟揚已經無視我們,專心致志的走溫馨小家庭路線
後來sb的手機跟謝鳥的相機也來插花= =
(一堆過分的小孩....)

不過
當然是沒有拍成功啦
魟魟倒是笨笨的被相機嚇到後被偷拍成功~

後來
結束之後
教主跟sb先走~海帶跟Victor有事
笨蛋景涵回家~
我,魟,謝鳥,華睿姐姐用走的~前往圓環附近...

後來...基本上就沒發生什麼事了吧?
(有點忘..如果我想起來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