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約在火車站
我剛進火車站就看到蟲蟲了~不過他好像沒看到我~
我想說閑著也是閑著就跑去買了飲料再找他
然後我就連找都不用找就看到學長姐了~^^
學長姐都很嗨~
然後就買票~坐火車去台南了~

因為有雲林的~就...剛好同一班車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該車廂去找人
剛開始還找不到~學長很"偉大"的把海報拿出來
(我跟蟲直覺反應站離他遠一點~)
就認領了一個女生這樣~

到台南火車站
一堆神經病拿著那張海報拍照XD
學長還找路人來~~感覺上那路人已經偷偷觀察很久了(笑)

除了我們之外還遇到"嘉大土木"跟"中央中文"迎新= =
我跟另一個女生偷偷討論(我想我們都蠻會裝熟的~)
[學長感覺上很想過去搭訕耶@@]
[對阿~他偷看那邊很久了說]
學姊還偷偷插話
[為什麼中文系都那麼纖細~~~~]

去吃飯的餐廳在火車站附近
走路沒多久就到了
(主辦迎新的是大二升大三的學長姐~後來還有大一升大二的來插花)
(然後大一升大二的兩位學姊真是~~~有正到阿阿阿阿)
今天去的有二十四個人
女生8個~(加學姊~不加的話女生共五枚~)
我們那一桌的有一隻男生被判定~長的還不錯
然後有一個坐在主辦學姊旁邊的男生超會臉紅= =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喵的~女一宿會有蜈蚣啦(大驚)
而且棉被要常洗~多帶除濕劑~不然會"長香菇" = =
(基隆也太潮溼了...)
大一女生都住五樓而且沒電梯><
我想我搬上去的時候會掛點...
而且學姐不建議牽新車上去
有遮雨棚的停車地方不多~海大號稱新車兩星期變兩年= =

反正就一堆有的沒的吧

聊一聊就三點了
因為人多~也沒地方去~看起來又要下雨了~就...大家散會啦

我們買車票回來時,
我剛好是4車33號~蟲是31號
學長姐阿~雲林的阿~嘉中的阿~都在別車
我跟蟲都以為我們剛好坐隔壁,順便聊個天
結果剛好錯開~哈哈
我想我們兩個的臉上當下都是"@@"的表情XD

到嘉義時4:30,我趕4:40的車回家
然後嘉義剛好在下大雨
就穿著有給他高到的涼鞋淋雨跑步= =
就醬


後來發現去台南都沒有去台南的感覺
就坐火車去
吃飯從12:00吃到3:XX
然後坐火車回來
基本上在哪都沒差嘛= =
個人覺得~針對"去台南"這件事...有空虛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