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瘋,在complain試罵了e04,一整個很沒fu

感覺上我就不是會罵這個的人

感覺上我就不適合罵這個

哈哈~搞不好就因為這樣心情不好時才卯起來想試試


心情不好,沒為什麼

啥?從來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就心情不好過?

.........

反正我會XD

習慣上還是罵dl4吧~~~罵e04的時候總覺得哪裡卡住了

怪怪的>"<


好啦~謝謝某人打電話來陪我聊了快3 hr
(每天都這樣會爆肝= =)
雖然講到我有點想摔手機(笑)
不過還是很感謝

別想太多啦~nothing hap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