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把他看完了
然後桂綸美真的好可愛
(這不是重點= =,好啦,這也是個重點啦..)


只是想到,說出口的.說不出的
很多秘密圍繞著

我沒有預知能力
這些個秘密,保存的方式該如何挑揀,選擇..才是最好?
我不知道
嗯,我並不知道

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該隱瞞的事
會不會隱瞞自己...嗯..潛意識裡的東西我挖不出來不過我想大概是有

不能說的秘密
讓我想起我有好多秘密

很熟很熟的笨蛋知道
我會自爆

..就類似那樣吧
我忽然感覺對了一時衝動之類的
也許會慢慢說出秘密
也許,永遠說不出口

什麼時候會說什麼時候不說
很不明確

keep a secret是種親暱
可是我開始喪失,說這句話的能力

不能說的秘密
我不能說,因為..因為..
我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因為是秘密所以不能說
因為不能說,所以,是秘密喔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