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標題的來源是,小女子我今天上工時,
編到一本書
全部都在說女僕制度= ="

超級詳細可是我覺得好瞎XDDDD
因為封面的感覺就是...好啦,很像是女僕咖啡廳的服裝介紹
所以我一直想到秋葉原之類地~
可是翻開內容
是很英國正統的女僕制度介紹
哇哇,好啦,其實如果對英國階級制度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看看
(其實我偷偷把他看完了XD)
總之,感覺很奇妙
因為很明顯非主流的書
卻因為最近的動畫走向所以出書了
好難以言喻的感覺= ="

還有另外一本書
明明就是在敎人家使用繪圖軟體畫CG
為什麼...要用xx萌CG之類的當大標而且封面很奇妙= ="
我是想找這類的書學畫CG沒錯
可是fu一整個不好...
(裡面還有同人的sabor= =)

我喜歡嘗試繪圖
也不討厭萌這個字
可是這一些東西市場化的很奇怪

請不要告訴我..有一天我會編到..更奇怪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