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無話可說無言以對
就會是沉默

硬聊只會是沉默
那個說我最近很一針見血的笨蛋說的

認了認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沒有喜歡上別人
沒有別人我想喜歡

而我..現在應該是還喜歡他

我很善變,我認了
不過這種感覺倒沒變那麼快就是了XD

可是我的個性變了呢
怎麼辦呢
唉唉,我其實很害怕回來只能沉默呢

那我就沒辦法表現的像我自己了
說我只為自己想
也許吧
可是如果不像我
這樣的喜歡
我們都難過吧


唉呦
我有時候也想很耍賴嘛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这样了。”

某電影台詞囉
憨德給的

這是每個女孩子心理的願望吧(笑)
我也很想把這段背下來一口氣在你面前背出來耶
你會不會傻眼阿
哈哈

我是個愛撒嬌的人
可是又很希望自己是精明能幹的那型

也許被紅玫瑰與白玫瑰影響太深
(去罵張愛玲吧)
我相信獨立才是好的

也許
也許一開始會沉默

可是
我要努力讓你比以前更喜歡我
我想,你也是..吧?

然後有一天
我真的會把那些話背給你聽XD


嘿嘿
(表面上是哀怨文忽然一轉變閃閃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