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中

相處比喜歡要想得更多

考慮 著想

因為喜歡所以會一直一直盡力去作

沒那麼尖銳的自己

也許 也是件好事吧

慢慢的學著圓融


稜角被磨去了

是好事?是壞事?

沒有辦法捕捉的感覺..

沒那麼清爽了

最近覺得自己有些黏膩

並不是排斥

我不覺得你黏人,別再擔心了

只是自己好像變成一個太愛牽拖的人



體貼的 懂得觀察,討人歡心的喵喵. 就是你眼中的我嗎?


可是 這樣的感覺..我覺得比較像汪汪而我並不喜歡
請讓我回到原先的喵喵狀態吧?







沒有貓格的 就不是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