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的?我等待的?

是我看的太多想的太多...

[經過,然後是廢墟]
回憶是很重的回憶
可是還是會散落...
還沒有轟轟烈烈我已經想要靜靜的平和離去
期待濃重的色彩胡亂潑灑然後想念輕盈的自由
我想要然後又不想要
你們都知道的,以那件事為例XD


我想念的我等待的
說實話我不能接受就這樣讓自己被看見得太多
雖然疑似有一點匪夷所思
我還是習慣把自己切割與被切割
我想念的我等待的
討厭被限定之後的感受
忽然發現自己被...強制(?)



唉唉
我想念我等待我期望而盼望
被指引過被要求過
親愛的中庸之道要求我平心靜氣
該輝煌該燦爛我想要又不想要
有些想法好像不太該存在於我的年齡,據說(?)
靜靜的冷漠而沉穩
嗯?不太像我可是是我吧?
把自己跟很多心情分離
當下當下,彷彿是兩種聲音聚集
融入或冷眼旁觀
我參與但帶著一些對自己的不屑
要嘛極簡要嘛極其繁複
一點都不中庸嘛我在幹麻= =

親愛的我想念的我等待的
有一天有一天
我以為我堅持的是美好的
為什麼要讓我覺得自己認真看待的什麼都不是?
價值觀價值觀
不好意思啊雖然我跟著你們我還是認同自己
我體貼而自我中心
體貼對人而對事自我(笑)
是啊是阿說的真是好
我順從也不順從
親愛的我心上限定版的那幾人
我想念我等待我未曾停止過的調適自己
我只在我想要時接受
否則我將離去

喔喔~
最明亮的最黑暗的
對比好美


我在這裡 想你們
親愛的笨蛋
請愛我記住我雖然我會任性的逃走
嗯阿
一切都看心情沒有絕對
雖然我會很在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