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判定是自取滅亡

從我意識到之後一直到現在
嘿嘿~我果然是笨蛋啊
懂的人都懂得的..

嗯..我想念你們阿
(抱)
偷偷的想像擁抱的感覺應該還算ok吧?


有一些事情上
在一些事情上
我其實不是笨蛋...


有人說倒立眼淚就不會留下
我比較傾向張大眼睛眼淚就會蒸發
我不管了我不管了我不管了這樣可以嗎?
耍賴你們就會讓我把事情丟著不管不是嗎?
我可不可以耍賴阿...
知道的事情我沒辦法裝聾作啞...
我其實是個糟糕的人阿.....


我想念高中的自己
我想念你


嗯~?
這個"你"是誰啊?
幹麻告訴你(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