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回家五天烤了兩天肉唱了一天歌作息超正常居然瘦了一公斤= =

回嘉義時是11點多
復興誤點40分左右= =
日正當中,久違的太陽真是溫暖到一個有點熱的地步

回到家已經是快1點的事了
跟媽咪抱一下然後去睡覺晚上烤肉去
糯米好像有點幸福(雖然重考很辛苦>"<)
mars沒啥改變阿,Fred就甭提了= =
憨德講話很軍人XD
基本上一切都很歡樂
(除了糯米載我去坐車時迷路以外一切都很好>"<)



留在家真的很好

老實說跟我媽互動不多
可是知道我會回家
回家會有人

可以看到

之前高中期間都是我媽很累時我悶了一天的話都哇啦哇啦的說來煩她
這次回家好像很多話卻不知從何說起
(我好像很常這樣...跟你們也是吧~?)


今天我要去火車站前
在家看電視等我爸開車
我媽坐在我後面
忽然幽幽的說她不陪我去坐車了
然後就哭了>"<


離家前五分鐘開始想念會不會有點太晚?


我的科系必定會造成一定的離去
不可能留在嘉義吧~?

我知道自己會想念可是我必須不斷的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