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兩天課
目前感覺上課最優的居然是"憲法"跟"左傳"的老師...

剛開始上課陷入一種大家一起迷路找不到教室+亂七八糟新生活動一堆XD
(那幾隻很嗨的"啾啾"叫的給我站出來= =)
有點亂七八糟的嗨
笑的有點敷衍心情卻很純粹
嗯,我在自嗨沒錯
知道有些對話有些行為有點敷衍卻是最想在當下做的事
我假裝自已是個開朗快樂的人(?)
(其實我一直都是XD)

嗯,最歡樂的忙亂最寂寞
我想念你們,想念我自己
忙的嗨過了頭
在最嗨時卻也深深想念


嗯.我被寵壞了所以我要自由


抽家族時跟小馬同一家很開心至少有認識的
先這樣吧

有點累

嗨過頭之後發現頭有點昏心有點累
我承受不了太多,我說真的

嗯,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