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的耶你們..


微積分念的很不順

所以跑去系館跟阿矗學長和依婷一起看
(不會有人馬上可以問~真~好~)
(唉呀~我好想念要讓我靠的你們喔XD)

今天下午超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不想要有表情

科科


晚上是5點到10點的班

下午很悶的時候剛好有稍微跟學長和依婷提到

他們說要去載我
可是學長腳痛而且依婷不會騎車..
所以我就想說不用麻煩他們XD

結果今天晚上..晴天霹靂!!
晚班居然只有我一個人?!

...叫新手一個人站晚班會不會太狠= =

收銀兼補貨..= ="

忙得亂七八糟,而且大夜班還遲到...

害我投庫跟交班很麻煩T^T

--------------------
阿布在oten的班時段跟我一樣
所以我們一起去,
約好我10點去找她一起坐車回來
我知道我會晚下班後,拼命打手機給她..
也傳了簡訊...
可是她手機壞了..
聽說親愛的阿布姐等我到10點40...
而且她還提早在9點左右就下班了..
等了我將近2hr...

真的覺得
很對不起她,也很感動
她等我...
--------------------

不過我下班也是收銀時間10點4x分左右XD

好不容易等到大夜班順利交接完走出"你家"門口
居然看到依婷跟阿矗學長在門口等我..
說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
傻傻的
根本沒來過我打工的地方
還是努力亂找找到了 位於偏僻地方(XD)的"你家"

我那時真的一直在想我到底要怎麼回學校...
結果看到2個笨蛋在門口等我
很感動
真的.謝謝


~~
不過依婷不會騎車
所以是阿矗學長載他來的

然後我們就三貼回去了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天兵耶
傻傻的...






讓我感動的天兵阿矗學長跟小依婷

還有可愛的呆呆阿布


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