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出來的文章硬是沒出

---------------------------------
硬是請了打工的假回去
鬼王一路上都很北七
總計5hr左右的車程整路都在聊天
果然很會用花言巧語騙女生~科科

去住笨蛋summer姐姐家
明明要早起硬是3.4點才睡

想當然的睡過頭
可是聊了一些一些又一些

有時候只是在身邊有聲音就溫暖有感覺



穿著便服坐校車去學校
跟聰穎的學弟聊聊真是令人開心協同一整個有未來

笨蛋景涵.謝鳥,揚,教主,家齊,紀妹,唉小v,維真小學妹,江咩,鬼王,法蘭克,憨憨馬克,lucky..

總之,很多人

(啊阿..我要改行去當保母...坤賢賢的女兒跟我玩得不亦樂乎XD)
(她現在超愛我的ˇ)

塞爆路德樓的大家

跟高中時期,很明顯的不同

可是阿,就是有什麼暖暖的塞在胸口

下午很想睡結果我跟謝鳥和笨蛋景涵翹了所謂的校友會
雖然有江咩家的點心可是不愛排的座位跟感覺

想唱歌可是三個人感覺不太對味

坐公車去嘉義市,三個昏昏欲睡的人硬是眼睜睜看著公車開走

焦糖奶茶加珍珠,多多綠跟蔓越莓青茶+章魚燒
邊走邊逛光南很慵懶的下午
很適合睡死的天氣


謝鳥家的晚上
烤肉當晚餐很神奇
聊了一些事
...我家老爸如果不要太沉默寡言多好(嘆)

早早就寢依然硬是睡到很晚
悠閒的早上
早餐後1.2個hr吃午餐

衝12點的車回基隆
打工,忙碌
早上的慵懶跟下午是對比

匆匆忙忙匆匆忙忙

夢,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