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生理與心理上被虐也自虐
有點over 科科


然後我現在是翹了天文好整以暇(?)的在這寫網誌
喔,同時我在默默的嗑著涼麵XD

等下要去睡覺然後小依婷問我要不要去看海
...sorry >"<


好多亂七八糟的事席捲而來
(啊阿阿~我要被沖走了XD)

我很墮落不過我的網誌才不要變戰區
雖然嗜血的一面已經被挑起



(開戰吧開戰吧 科科 ) (轟隆~轟隆~)


真是歡樂(茶)


--
喔,關膝上襪啥事?
啊..就...感覺很正嘛~

[是狀態出現才開始找理由的] 笨蛋summer姐姐說的

所以是因為我今天看到穿膝上襪的都是正妹所以我覺得膝上襪好正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