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今天是嘖嘖跟科科交織的一天= ="

早上,我10點多才到學校
看到好久不見的維琪跟家齊,還有家岑學長XDDD
再加謝鳥,共四人一起返宣阿..三個營隊還撞期呢= =+

好久不見的維琪還是一樣端莊美麗
家齊~喔~變不停科科的宅宅了~超.嘴.砲.這傢伙
還有號稱很油條然後老是默默爆出驚人話語的家岑學長
(我認識他有這麼令人驚訝嗎= =?學長一臉嚇到的樣子XDDDD)

老翁還是很有趣
坤賢賢很妙

紀妹雖然在宅氣很重的交大,不過依然陽光美少年(?)一枚阿~哈哈

謝鳥因為阿琳琳被志願警大學妹纏身呢~嘖嘖

去市區逛前還在等車的地方遇到何東東
他居然是先認出謝鳥而不是我= =
謝鳥變比較多吧...燙捲還變日系呢~中山文學正妹阿~(茶)

下午..應該算是修了頭髮...
謝鳥跟笨魟魟居然說我..戴隱形眼鏡看起來像小動物= =
剪頭髮前是毛澎澎的小動物,剪完變成修過毛的小動物...
啥鬼阿(炸)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大家都很累>"<
在三皇三家互相科科跟嘖嘖噹來噹去結束最後XDDDD

不過我沒坐到6:20的車..
所以最後是坐往北港的車去民雄然後我爸來載


總之
這是篇流水帳

重點只有一句話:這是嘖嘖跟科科很多而且不知道在累啥很瞎的一天XD

(...我要聽"無比的愛"啦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