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鋒面...

好冷阿..嘖嘖

雖然說我人在家避寒XD
可是回家前跟我室友一番討論之後

....
我沒帶厚外套回來

>"<
看著自己帶回家的短袖和薄長袖...

[還好我是回家]
XDDD

昨天還跟笨蛋說[不會阿,嘉義的天氣還ok啦]
今早起床才覺得...

雖然我在基隆住了半年..

我還是怕冷阿T^T


(雖然降講對不起被我抓回來的笨蛋們)
可是我腦海中不小心描繪出我留在基隆
然後冬眠一星期的景象...
-------------------------------------------
另外...
我在基隆已經看雨天看到快暴走...

難得回嘉義一趟居然也是又濕又冷的天氣T^T
哪有降子的..也太過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