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鳥來海大而且跟我一起睡

我們還看了螢火蟲..

她說的,前一天白天在高雄晚上在基隆

然後今天早上在基隆中午在台北晚上在高雄..

似夢


我也覺得
好像做夢..


沒想到你真的來而且還跟我一起睡
然後我覺得時間過的太快,一天好短
我好想繼續聊,好多好多

[我選了很快的道路,在偉大的航道上
可是不是我要前往的島嶼,
然後發現自己錯了之後要停留很久因為紀錄指針要一年]

科科

一整個是北七

太久沒談話太久沒默契太久太久太久

現在很想哭
因為感動
現在好想哭
因為似夢


你真的有來過嗎?

我們真的聊了那麼久嗎?


這只是一場我太想你們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