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msn,

我還是笑笑鬧鬧嘻嘻哈哈
[唉呦~]
[科科]

原來都被我用的很敷衍
我可以輕易想像模擬我說這些話的語氣
但你現在跟我面對面說話,我只會回你句[嗯]

其實懶得說話
累累的
不想動
[呵呵]其實也很虛假

所以說我 現 在 的一切都是騙人的~



累累的 你說話我也只會敷衍你

所以不要跟我說話


(很累的今天)

我很虛假

記住


這就是我...


-----------------------------------------
原來你們也從來不覺得我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