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會"引用"T^T

所以只能這樣,覺得不妥請馬上告訴我~


http://www.wretch.cc/blog/tuanuu&article_id=7689249
下面是我想說的話阿,別搞錯了XD
----------------------------------------------------------

親愛的,
看完是很想哭阿

原來我在某人眼中這麼美好阿?
>/////< (噗)


已經不是了吧?
就算,曾經

真的.."曾經"過嗎?
我也懷疑


不過,是真的做不到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對你們來說
我還是覺得
自己表現的比較偏童稚

裝傻真的很簡單,
裝死真的很容易...
我說自己是個任性的孩子
代表我打算開始任性

請包容我請包容我請包容我請包容我
一次一次的這樣說這樣做
你們也包容我了

(喂那個某人不要再跟我吵態度問題,有人跟我說"夠了",有時卻是我覺得不夠可是好累)

看完文章
你們要對我更好的話我會很得意很開心
(原來我在大家眼中評價這麼高阿>////<)

可是

親愛的你們
其實很多,也都是傻傻的撞來撞去會好痛會大哭可是只讓自己看見
又..笨笨的對自己之外的人溫和


喂喂
其實你們才是保育類所以也要珍惜自己啦


我是疑似保育類可是其實很多地方都找得到的奇怪銅鑼燒XD


更在意身邊的人
也更保護自己一點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