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出門了

一個人膩在宿舍裡的,夜

交集,矛盾的自己,談話

我ㄧ個人走向工學館的海邊

一個人的夜


頭髮被風吹著飄著

燈下一個影子映著比黑暗更可怕

(尤其在看過驚悚片之後XD)

那個海邊的堤防上

有光害所以看的清雲的天空

也不算太亮

我直接坐在堤防上

看見煙火

看見天燈靜靜的飄 隱沒

看海浪被推向前然後變成童話裡的泡沫




其實想在這樣的海邊

有妳們,在身旁

我知道只是看著坐著就會共鳴


忽然真切的發現

我在遠方

不同的遠方

多想與你們一起看這樣的風景分享這樣的夜

默契的靜靜坐著


然後也同時發現我要消失其實有點容易


往前傾就會化作泡沫


嘿嘿

不過那是只有美麗純真的人魚公主才會變成的童話泡沫

充其量

我只是...



















拿出藥水讓人魚公主走向幻化成泡沫那條道路的 女巫 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