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

是因為在海邊嗎?

一遍遍想起的是那個年代久遠的童話

泡沫是一瞬間的絢麗色彩

默默破碎離開

喝下藥水義無反顧

再見一眼的燦爛很美

可是我做不到純真的奉獻

不單純不單純

放棄不了自己的驕傲

捨不掉我以為的甜美


於是

誘騙動人的嗓音

罪惡般實驗 美麗最多到哪裡

幽暗陰森也許自私自利

看見海邊有人不顧一切衝向前

我遞出魔藥任君選擇

我想 我祝福 我嫉妒

做不到的無悔


泡沫很美

哀傷的看別人許下誓言



對不起

我什麼都做不到

請你的夢要被成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