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之前就約好和依婷,小馬,還有阿矗學長pk羽毛球

因為..之前打桌球被嗆的半死~所以就說好要找一天比羽球

居然..約在早上6點>"<

所以我就定了5:30的鬧鐘~

早上起來

天氣非常的不錯

帶著跟小柯借的拍子,和依婷一起出門~~

....結果阿矗學長是被依婷打手機叫醒的= =

然後我跟依婷分別打手機給小馬..睡過頭的傢伙= =



去育樂館結果有籃球校隊跟排球系隊在練習

沒場地打羽球只好跑去打網球囉

我第一次接觸網球耶~嘿嘿

其實還頗不錯玩的

不過我想我其實有一點點打棒球的天份...

不小心就打遠了>"<

總之是相當歡樂的一個早上~


打完球就三個人一起去北寧早餐店吃早餐了= =+

那邊出現一隻很可愛的小貓ˇ

喵喵叫

不過一直搞不清楚牠到底是想吃蛋還是吃玉米= =?

(因為我點的早餐有加辣所以牠只能吃阿矗學長的早餐XD)

小貓一直跳到學長的腳上不然就在我椅子下面跑來跑去XDDDD

跳來跳去跳來跳去~~~~還是很可愛ˇ
(靠看來我有看到貓就花痴化的潛力XD)

不過依婷不喜歡野貓

所以牠一直不靠近依婷...

看來強大的怨念牠是很有感覺的XDDD


吃完早餐回宿舍是8點左右

聽說某人跟我們約6點可是這時候才醒...XDDDD

---------------------------------------------------
唔...主動親近人的貓是很可愛啦..

可是阿..

我們之前討論到的

我還是覺得要偶而會不甩我偶而很可愛的貓比較讚~
(降講我好像有點被虐傾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