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歡樂的家聚

因為天氣ok
然後我也很好奇自己穿裙子出門的感覺(= =+)

第一次
綁帶+短外套+牛仔短裙+黑襪+帆布鞋XDDD

高中認識我的應該會嚇到吧XD
跟我真不像...


5點半家聚去

結果ok到場的有
我,小馬,依婷,阿矗學長,小莉學姊,希哥學長,葉大大,博光學長

還有別的大二學長姐~

柚子學姊剛好有急事不能到>"<


就跑去吃銅盤烤肉了(= =+)
(我不得不說...穿裙子跨坐真的..好醜>"<)
(之前習慣坐車或騎車都會跟人家聊天~可是這天我一直在算計著我要騎車= =)


到了目的地~分坐3桌~
大家都搶著要跟葉大大一桌~~
專業級的= =+

吃飯途中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
其中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我們一群人頻頻跟老闆的小兒子搭訕這件事吧= =+

總之..很有趣XDDD


吃過飯後
以往~聽說都是去打保齡球啦
這一次~我們跑去湯姆熊XDDD
(我騎車= =+)
第一次看到沒太鼓達人的湯姆熊....囧

玩了..嗯..不少東西~
(好啦我磁浮球被慘電啦想增加信心的歡迎找我啦)
(然後有一個兩人競賽的機台..我不知道那叫啥啦>"< 不過不錯玩XD)

玩得有點瘋的一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