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電腦再幾天就上來了~真令人開心^^

----------------------------------------------
之前就說好
228大家放假的日子要一起出門
結果ok的人也只有我,揚,笨蛋景涵跟江咩而已
笨魟魟你miss掉一點東西囉= =

現在這個階段的我們..

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到京華城~最有意義的是一路上的聊天跟冰淇淋XD

在西門町有印象的只有一家奇妙的動漫相關店
一整樓cosplay跟女僕咖啡廳
很神奇XDDD

研究動漫劇情與畫風我們在其他樓層晃了好久
想起很久很久沒有"動手"的自己
阿,我已前似乎說過要找江咩敎我畫圖呢
現在是有點小失敗的不像自己的自己?

在那家店不知不覺三個人一呆2hr
不討厭那家店可是不喜歡一些人的味道

5點半找KTV唱歌
好樂迪景美店人超多= =
我們前面有12組人在等...搞啥= =(吼~~~)
再特別從捷運景美站坐到忠孝敦化(復興?) (我搞不清楚..隨便啦= =)
錢櫃真的好貴..三個人3hr要6xx

上面找KTV唱歌那段我們走得超辛苦..
總之因為沒吃午餐(在京華城只吃冰淇淋)又走很久
所以又累又餓= ="
最後拋棄唱歌的想法
跑去吃找KTV的途中經過很多次一直在誘惑我們的Mo-Mo-Paradise
我跟江小咩前面的壽喜燒醬汁越調越鹹XD
豆腐變成超深色,景涵的倒還好
越吃越想喝水,江咩咩跑出去偷夾帶飲料進來XD
最後我們那一鍋焦了= =

我想我如果以後常去(?!)Mo-Mo-Paradise一定是因為年糕...
就跟我會想去野宴是為了棉花糖一樣
(附帶一提,我覺得西門町的烤棉花糖看起來沒有很誘人,我在西門町的小七找到的棉花糖倒是長的像包子一樣很可愛很適合烤來吃可惜有包布丁口味的餡)


吃過晚餐之後
打算就此告別江咩跟笨蛋景涵
瘋狂又很嗨的江咩提議...要我留在台北然後我們找笨蛋揚去夜唱XDDDD
我..嗯..不小心心動了然後小猶豫
打給笨蛋揚問他o不ok居然一口說好
然後就留了XDDD

在台大聊得亂七八糟
整個就是瘋阿
提議夜唱的是隔天有8堂課的笨蛋江咩
第一個附議的是隔天7堂的笨蛋揚
然後是6堂課的我和2堂課的景涵= =

XDDD

後來完全聊開了
喝咖啡和好深入的聊天
我們坐到快2點然後不想唱歌了
我們都還是我們自己
只是世界一直跟理想有落差
不管我們接受或逃避或沒釐清思緒
都需要有人可以陪著一起適應
很高興我們是相近而又有差異的

[不想也不能]

懸在這5個字上我們有好多難解的掙扎與痛

最終結論是濫好人
請容我罵個髒話

喔,去你的
我才不想當這樣的人

從捷運公館站4個人一起用走的到景美好樂迪去
一路上又拉哩拉紮的說了好多好多
哈哈
江小咩說他有點小擔心要保護我們三個(?)
(還是我記錯了這句話? 不管了,無所謂啦XD)
我扮演阿飄嚇人應該比較快XD

大家都很成熟
[懂了一些事一些想法]
最近好常說這9個字
我看了越來越多
對不對無所謂會愧疚會掙扎就還算ok的

XD

有人找我出去晃耶~

先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