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在龍門辦

誰說北部太陽不大的= =
給我站出來

靠超多人曬傷的吧
我臉上稍微曬傷
手倒沒曬傷(有擦防曬阿^^)只是...
脖子阿...= =
我這兩天因為跑活動的關係一直把頭髮綁起來
然後...現在後面頸部明顯曬傷...
喔..會痛耶...(生平第一次曬傷= =)
呈現很好笑的明顯一條線狀態
線以上超紅,以下沒事= =
喔喔~這幾天我要穿有領子的衣服了吧...


~~~~~~~~~~~~~~~~~蠢事趴吐之分隔線~~~~~~~~~~~~~~

宿營回來很累馬上衝去洗澡
洗完穿著超休閒的衣服再搭件簡單的外套就出門吃晚餐去了
(這件是拿來當睡衣穿的..因為很軟ˇ)
吃飽回來洗衣服
衣服洗好晾好後順便到隔壁寢去串個門子

忽然!!!
[你衣服是不是穿反啦?]
感謝善良的饅頭~ˇ~
(此饅頭非彼饅頭喔)
矮妹很沒良心的笑翻在電腦桌前

我趕緊衝回房換衣服
(被室友笑個半死= =)
天啊~~~~
我穿反一件衣服超久還穿出去吃飯>//////<


好極了
宿營回來就變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