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好像又有點陷入一個無限迴圈

就跟指考時的fu沒兩樣嘛= =
(好啦我這邊是指唸書的fu喔)
只不過當時對於唸書的心虛現在轉到生活來了

每天都覺得自己有好多事要作
嘴上說自己閑的咧
其實根本就是有事必須要去忙要去作
嗯啊
我清楚的很啦
還是一直呈現一個放放的閒散的狀態
說穿了一直在跑一堆有的沒的個人外務
>"<
該做的事還是堆在那裡

(像我現在有時間打網誌卻完全懶得動球三是一樣的意思)
(該死的運用到大一下的微積分,誰會啊= =)

昨天因為沒課又跑到台大去玩了
嗚...我喜歡台大校園呈現出來的fu啦
當然還有總圖
看到笨蛋景涵他們班那種向心力真是令人羨慕
很單純的相處起來自在而舒服
好久沒看比賽了
只要有看還是會覺得熱血阿

每天每天都發生了很多事
我可愛的日記本應該很哀怨
因為只有一個人時我才會想要去動去寫
啊...大一要宅掉其實有點難吧
(驚覺我以前其實都呆在家裡不常出門玩阿XD)
事情多一天到晚到處跑
雖然我其實有點想悠閒的呆在宿舍或...
反正就賴在床上發呆...
(說穿了就是偶而想宅>"<)


說真的好久沒手寫日記好久沒畫圖
(還欠人家圖>"<)
好久沒做卡片了
好久沒有以前和你們在一起的那種親密感....

由四樓往下望
輕輕的擁抱著期待大學的我們的自己
像是看盡人生百態一樣由輕鬆隨意而又參雜對考試抱怨的心情在高樓(?)上
說真的,當初我們真是有趣



嘖,昨天去忘記跟笨蛋景涵還有笨蛋揚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