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笨蛋魟的生日8/11當天摔車了XD

剛好有笨蛋一直出狀況

再加上騎車的時候...

想到被我哥嗆的..到協同只要20min

我就想說試試看咩~

然後

剛看完時速沒多久就摔了...

對外宣稱50啦


...............................


好啦,我騎80~XD

嗯..還波及到一個13歲的小妹妹

(因為我們一起被送急診所以我知道..><)

在我剛好因為路上的土而滑掉的時候

她剛好騎車出現...被波及了

真是超級超級抱歉的><


聽說因為我是因為"土"摔的

所以可以報國賠XD

然後...

好吧

聽說如果我沒撞到可憐的小妹妹的話...

我大概會比笨蛋揚嚴重吧


我只能說,

真的要記得戴安全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