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不覺接了迎新宿營的小隊輔~
總之我跟小火龍搭檔一起當了小隊輔XD
--
第一小隊真的人都很棒~
想紅的(毛怪),想綠的(狗達),懷特先生(男pinXD),雄中的,阿猴,小貝
小pin,Lica,大腳
全部都很嗨
芬達汽水小隊呼整個就是很有fu~
"You say fun,I say time,fun time~fun time~ 啵! It's fun time~"

(前面看的懂得人就懂,不懂的..嘿嘿)

--

搭了有點歪可是被拿來當範例教學的帳棚
在手錶上綁氣球結果一直被學弟偷打我= =
很酷的小隊呼
一直去搭訕別隊的小隊長
很容易超多次差點滑倒的我
(還有人說"學姊好笨" T^T)
XDDD
太常要滑倒的感覺
一直被學弟妹照顧而且驚呼連連XDDDD
跌倒的營火舞(太狠了你們= =)
生火超快還有別小隊的女生拿肉來給我的烤肉
營火晚會
拿到5個轉蛋的尋寶(全部也才14顆~9個小隊耶~~~)
不可以叫名字所以學妹說要叫我"學妹"(因為太呆了= =")的夜遊
我邊想尖叫邊拿手電筒搜洗手間的尋寶
路痴現象
嚇人茶凍時間
四勝一敗闖關(小晟跟阿杜的"人安",橘子"快問快答",黑人"不能說的秘密","福利社",豆漿(那關叫啥我忘了XD)
挑戰柔軟度的潑水遊戲(懷特先生阿= =..)
好好吃紅茶茉香綠茶凍
..
...

嘿嘿

其實阿
我們這一個小隊的人真的都很棒呢~

謝謝你們容忍一個要滑倒不滑倒而且很路痴的笨蛋學姊~
真的很高興你們有玩得開心..

也謝謝我厲害的搭檔~小火龜~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