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基隆一個星期
卻覺得
已經過了好久....
發生了好多事,我開始,不太一樣(?)

17出門最後莫名奇妙變成爆肝夜唱
親愛的揚,笨蛋景涵,睿姐和江咩
除我之外的人都隔天要上課

18的"聽說我迷路"

19跟室友夜唱去
唱了6小時,快掛點
然後我晚上還跑去輔大看社博>"<

21新訓我莫名奇妙變成總務
(然後我變成"啾"了= =)

22幹部訓練
發現教師節這麼早到真麻煩>"<

23約笨蛋景涵和魟出門
魟是半隻台北人不會坐捷運= =
中午去"人性空間"吃午餐
(然後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幸福家庭計畫"XD)
我居然買了背心>"<
二手書店很有fu
笨蛋景涵的古文作業有點瞎
總圖讓我跟魟超想衝轉學考
(靠"箸的歷史"為啥只有日文版= =)
我自己一個人在基隆買了有點短的牛仔裙
改天穿


我玩的很瘋
我覺得自己被改變好多~
有點擔心有點害怕這樣的我
我變的不像我了....><


好極了現在這樣是好是壞沒人懂
至少我懷念著過去曾經的我



我好想你們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