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多從家裡出發,到這已經將近中午

(我基本上整路都在睡,所以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嘿嘿~我還是覺得自己只是稍微到一個遠一點的地方
精神與你們同在(?)

看完笨蛋sb姐姐寫給我的文章
有點小感動
雖然我來的路上沒看到海,
(這樣叫什麼濱海公路阿= =,生氣耶,還是因為我睡覺所以沒看到?)

我們怎麼認識的?我也忘了~
總之跟笨蛋謝鳥貓脫不了關係
anyway,我們就是熟了~嘿嘿~

然後..原來那堆是你不想看的資料阿= =
我超認真的把他看完,再整理一次耶


不管啦

總之我現在在基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