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兩個月,因為有大家

因為很多很多人 所以我過的很快樂,

是的...我說過了 我會記得的是你們,

而不是那個我表現的冷漠的地方


終於..上大學後

新的課表,新的圈子

我們都是非改變不可的

我不排斥這必要的改變...

只是..只是留戀現在這一刻

有人已經踏上新的旅程

或先或後,我們都要離去

而交集...不可避免的會比從前少吧?

這是幸或不幸

我啟程的日子比大家都要晚許多

所以我是揮手

看你們的背影離去的其中一名

(我當然不可能真的去送行阿~別傻了= =)

離開後

有些情緒也許會被喧囂的忙碌淹沒

也許不會

別太想念了

交集變少了一些

不代表我們的聯繫會變薄弱


多保重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