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畢業了

我也不太可能會跟你同校

我真是想罵髒話耶XXD



生氣



我跟你聊天,聽你說一些話

是把你當朋友

很早很早就說過了

除了朋友之外,什麼都不是

跟不熟的人這樣,很好玩嗎?



自己的一些情緒難道不能自己承擔嗎

我自認為沒跟你好到這地步

請不要裝可憐

我真的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是朋友,所以聽你說

因為是朋友,所以沒辦法...狠狠的告訴你


我受夠了

請不要自以為是的裝可憐

也許

是我哪裡讓你誤會了

這樣的話,我道歉

可是,

這是你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