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有點抱歉...對於我的同學..

好吧~我被外表影響了
(唉..我也犯了這樣的錯,越來越不像自己>"<)
一開始我覺得很難接近
可是看你的網誌才發現你是個頗細膩的人
開始覺得交你這個朋友的感覺應該不錯
好吧~算是因網誌而結緣嗎?
真的真的很難以置信
上大學還會有人大剌剌的把自己所有的心情寫在網誌上...
我以為該防備(?)
至少我多認識了你這樣一個人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你阿...

這麼單純的人真的真的很少見
(或者我以為的我看見的只是很少的一部份?)

很感嘆也覺得有點糟

我變差勁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