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第一個席捲而來的地方

天涼了
我的心熱熱的
卻也有層薄薄的冰在外頭

不能不想到阿
風有大到風景不錯的四樓
溫差超大的教室
最後一年未完成的聖歌比賽
(居然故意排複習考= =)
聖誕卡片大亂鬥
馬克杯跟咖啡
(還有跟杯子相關的低曖昧點)
比我高的圍巾(哼哼= =)
情人節大家的手工巧克力v.s我沒空買材料卻有時間做"精緻"包裝的黑巧克力


跟你們的糖果是種默契吧?
在基隆幾乎不吃糖果
也不會
由高高的四樓向下望
偷看哪個鳥巢
(我記得我還說過[那隻鳥是不是卡在鳥巢裡阿?]這一類的蠢話)
六個笨蛋(指考時就以我們四隻為主了...)
甲班乙班丙班丁班就偏是在戊班前靠近樓梯處聊天
然後我被當成超好抱抱枕這樣
(我其實不習慣主動抱人家,不過被你們當抱枕時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指考前不知死活的看小說然後被你們罵

我們的擁抱我們的默契
"糖果"是我留住的屬於我們的秘密

我在這從沒說過給我糖果這句話XD
巧克力偶而嗑之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糖果部分是我們的默契

指考團最瘋的就是
在最後一次複習考(期末考?!)前夕
有點小失敗的"愛 因為在心中"

噢~樓梯間有太多八卦太多心事太多傾訴

四樓是個風大的地方
我們吹著風向著很多不同方向飛

跟笨蛋揚的默契是被擁抱
笨蛋景涵喜歡手濕濕的把水抹在我外套上
(欺負我家外套幹麻= =)
笨蛋魟偽裝逗貓棒
謝鳥貓耍帥而很忙
sb姐姐耍笨啦= =
咩咩喵喵噗噗嘎嘎

親愛的笨蛋們
四樓其實風很大

我心有薄冰保護著其實不容易著涼
(假裝是雪屋般的原理吧?)


我還在摸索呢
在寒風刮來的方向
這裡其實很有味道
有我禦寒的地方
別擔心我


--------------------------------
欠我糖果的要記住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