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成為我的地方

12歲到18歲,影響真的很大
我不能想像,在這裡之外的地方長大的自己

讓我驕傲讓我溫暖讓我相信
我學會了好多好多豐富生命的東西

嗯阿,我很得意我是協同出來的學生
無法割捨很多很多情感
Proud Of You.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超得意的吧
認識大家
(嘿嘿~)

國一,傻傻的被刺激
遇見了超妙的bruce
對Bruce印象最深的居然是周記中的對話= ="
"I will shining on my way."
天曉得文法正不正確XD
(好啦...在英文這一點上我對不起協同的名號>"<)

親愛的Judy
深深的影響了我六年阿....

敏華~
嗯...我的創意無限(?)

很帥氣的老翁阿...(翁老?! XDDD)

小強..老林~恩琦

喜歡在數學課嗆人(?)的阿光
喔喔~我考過零分可是我後來還是救起來了阿~(得意貌)

貴婦阿琳琳
兩年的果文科長~

心測萬歲的鋒燕老師

綠茶綠茶寶島寶島少快少快
都很多的吹風機~

老是被我們欺負最後我指考真的覺得很對不起的坤賢賢

啊~超多才藝的賴智行
(明明就化學老師卻會一堆怪怪的東西XD)

莫名奇妙認識的櫻惠老師
好多好多
厚~~~真的太多人了啦

我的溫暖我得意的地方
我相信我可以一直相信
因為這裡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棒~呵呵
(超囂張的咧)

親愛的協同
趕不及你的生日阿>"<
不能回去...

生日快樂喔

我想我會一直得意下去^^

生日快樂阿,協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