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演辯新生盃最後一場
其實我們應該進冠亞賽的= =
該有那個實力阿...
結果居然打季軍賽...(我在嗆啥阿我= =")

拿到季軍還是很嗨啦
雖然我申的很爛答辯的很糟不過據說質得不錯~哈哈哈
沒進決賽總覺得對不太的起小龜,TATA,詩涵學姐跟力挽狂瀾的安安(哎呀~其實你今天也有點混亂~呵呵)

後來去慶功宴
一堆神經病阿= =
小龜好瘋喔~
港仔也是XDD

慶功完提早幫安安過生日丟夢泉

結果安安,長佑,詩涵學姊,我,Ammon都被丟了XD
小龜還偷偷落跑= =
可惡~~~~


我很幸福阿
在一個有趣的班級,抽到很棒的家族
也加了一個很優的社團
大家可以一起很瘋的玩在一塊兒
其實有點小感動
能找到合的人,真的,不容易
我好幸運^^

------------------------------------------
笨蛋們,其實我或許不是這麼需要擔心~呵呵
不過,還是要想我~也要認真準備考試,少爆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