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胡言亂語]沒有胡言亂語的fu

有些是我期望自己輕鬆對待所以寫在胡言亂語吧~?

搞不好是因為我懶的想個新分類XD



好啦
就醬

話說昨天很認真的討論辯論回來
發現...有人買了高粱耶...
其實我沒喝過說
很好奇可是不想喝
因為隔天有事..
半推半就(?)之下喝了據說加了很多冰塊的一口
酒味好可怕...= ="

我討厭很重的酒味啦
還是乖乖喝我的水果酒之類的就好~~~


今天明明累到一個扯
還是想打網誌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喔對

我想打胡言亂語是因為很好奇一件事

我睡下舖...

為什麼幾乎每天都會撞到頭= ="

本來是想探討的

不管了啦

親愛的笨蛋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