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自己的生活評論不知該給什麼

說成功好像也忙的太扯了點

說失敗,至少我真的很充實

謝謝學長的提醒阿

開始覺得自己忙的很誇張了...

開始害怕這樣的自己沒意義也沒價值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說真的我認真忙的東西;活動並不多

盡力在功課以外,我覺得能學到東西的事情上

好充實好充實

我滿意現在天天充實的自己

而,想念你們


該死的綿綿不絕的雨....

平時多雨偶而陰,就是不放晴= =

忙的很充實很歡樂

空下來時...好惆悵阿...

很充實很歡樂可是也好累


想像過的奇怪的事

擁抱是一件溫暖的事

很累的時候想要一個擁抱

被擁抱聽著對方的心跳

好想試試看這種事>///////<

然後我就可以感覺到溫暖乖乖的睡覺去~呵呵



我在打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