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圖書館down資料down到一半
阿姨請我們吃茶葉蛋

然後,想到那一天

平常吃飯都是你先喊餓先丟水球問我餓了沒有
我是 想到才會吃的那種人XD
所以,你總是懷疑[你都不會餓喔?]
XD

去玩的時候
因為遊樂園食物很貴
(門票就很花錢了= =)
所以一開始就說好
玩完出來再吃XD

很難得的 瘋完卻是我先喊肚子餓

你買了兩顆茶葉蛋,在我因為玩累恍神的時候
把蛋剝好
然後把其中一個的蛋黃吃掉~把蛋白給我

明明就是比我還要容易餓,食量也大的人
除了小小的蛋黃卻都不吃= =


整個就是一個小小的事件
真的,很沒什麼
很想碎碎念 [你在幹麻啦= =]

可是阿
嘿嘿 好笨喔
嗯 好笨
現在 只因為茶葉蛋就記住或想起事情的我 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