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愛玩水的人

浮潛,跳水,水上樂園

聽說他每年都會去趟八仙XD


首先聲明~好花錢T^T

我從沒去過水上樂園
因為是南部人
一直以為要嘛我也是去布魯樂谷
沒想到"第一次"就這樣給了八仙阿~XDDD

一開始就去玩飛毯~赤著的腳在石板路上好燙好燙
第一次覺得自己快要像鐵板燒一樣燒起來XD
飛毯好嗨~耶耶喔喔
趴著~ ..總之很嗨~哈哈

天池好好玩
明明體重差不多還是會翻
因為太愛玩吧? XD

三個不一樣的有趣滑水道~哈

然後一個..嗯.."中間斷掉"的滑水道XD
居然要游泳才能玩= =
聽說我的爆炸不標準蛙式讓救生員很想救我XD

偷跑去躺在沒有人的兒童漂漂河跟小滑水道
樹下 很舒服 想睡覺 可是 感覺幸福

自己跑去兒童戲水區玩的很開心
被水潑~


漂漂河很幸福
一直以為漂漂河很無意義
可是
好開心
好瘋(?) 連漂漂河都玩瘋了XD
真的真的 很幸福很幸福

後來明明累了 卻也又玩瘋了

累了 也嗨了

很放任很放任的幸福著

想紀念這一天

第一次去水上樂園
第一次發現漂漂河原來很有意義
原來
我是這樣被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