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意亂又很平靜

有點難過有點想哭有點不開心

真的 到目前 我都覺得 很幸福

半年...你應該比我難過 你也許比我難熬

昨天最後一個晚上
送出那個很瘋的禮物
我有點得意可是其實不想讓你介意
以為擁抱的時候我會流淚
終究還是 沒有
自以為 笑笑的聊很多事很多心情

今天最後一個白晝
我以為我會哭
可是今天還是若無其事的跟你說
[嗯,再見.]
說再見的時候其實有點鼻酸
轉過身偷看了一下你的背影 沒有回頭 不過,也好
降你會不會就記得我微笑的樣子?

半年聽說很漫長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
我們都相信 不變的只有改變,不是嗎?


哈哈你其實很適合穿白色連帽T阿(笑)
很可愛
而且我到今天才注意到你有酒窩跟梨窩
(不稱職的女朋友?)
喂 你很可愛啊XD
然後你也會害羞嗎? 呵呵

不知道不知道
很想猜你是用什麼心情去船上

可是
猜了又如何
現況就是這麼回事


平靜了一些
第一次說 很深的喜歡 愛

我們都有理智都想很多
任性卻是在撒嬌的區塊
吶. 我不想要很奇怪的自己
所以..所以..我只要分一個小角落
想你就好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