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發現,你有酒窩

因為很少 很近的看到你笑的那麼開
(也許是我觀察力不夠敏銳?)

有酒窩也有梨窩
感覺很奇妙
再加白帽T 好像小朋友的感覺..好可愛...噗~~~

多戳幾下酒窩會變深嗎XD


閃完之後小小說一下我被笑的亂七八糟我自己也覺得有點笨的點XD

高中跟我熟的人應該知道
有時~我想事情的時候
會用手指戳自己的臉頰XD

....
被笑了..囧
[你以為這樣就會有酒窩嗎?]
XDDD


另外
小時候阿
我們家的親戚包括鄰居的哥哥姊姊~
沒~有一個人有酒窩

所以我小時候一直以為
有酒窩的人應該很可愛,很奇妙吧~~
兩邊臉頰上會有粉紅色的圓圓的
感覺上很可愛的~XDDDD

很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