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雖然不算不求回報,可是你付出的愛卻遠比對方來得多了。那怕對方只是做
   了一件毫不起眼對你好的事,你都可能對他掏心掏肺,瘋狂為他付出所有。當你的
   情人應該也很幸福感動,好好保持下去,相信他有一天也一定會瘋狂愛上你。
-------------------------------------------------------------------------
又跑去b上做了心測
最近不曉得在幹麻,心情好不好大事小事都愛寫網誌XDD

咩?
聽說我對人家太好啦?

我還是相信當別人承認,並感覺我的信賴時
對方會盡己所能的回報我的信賴耶..

是我眼中的世界太美好所以我可以這樣去相信嗎?

對我好就是對我好
不想自己太有所謂的"好"的層級之分耶...

承認或多或少會有
好啦~對於笨蛋笨蛋們我會偏心的特別嚴重>/////<

其他...阿哈哈

對我來說朋友就是朋友咩

讓別人感動我會很開心

可是阿

我向來不容易生氣的

除非朋友不愛惜自己喔

不要因為發現我對你們在乎生氣才感動啦

厚~~

朋友是這樣證明的喔?


我壓根兒都沒想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estranger 的頭像
    timestranger

    I'll shining on my way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