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要流淚其實很容易


看著來來去去的情感

纏繞

一圈一圈

在寂寞裡偷偷憂傷偷偷心碎

要動心其實也許不困難


對一個人的感覺可以很深?

姐姐說有些書有些事我還不該看不該懂不該學

只要放寬心深深的認真的狠狠的愛一回

傷過痛過無論如何還是一種不會忘的感覺

現在我還是只要體會就好



可是我還是不能夠明白阿

忘了忘了有一點忘了全心全意悸動的感覺

我的喜歡其實從來不夠純粹

說服不了自己該怎麼投注所有心力才是美...

(我想我真的不知不覺看了太多擔心的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estranger 的頭像
    timestranger

    I'll shining on my way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