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極少數我看過書後看電影覺得可以認同的一部...

偷偷承認~我還是覺得我從書上獲得的意象比較深刻

不過電影的感覺還不錯

至少我可以接受可以認同電影表達的感覺

(不好意思喔,有好幾部小說改編的電影雖然口碑不錯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味道,說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吧?

憑藉著味道去認知,去感受

被影響而不自知...

對一個人的看法,到底是建立在怎樣的認知上?

有些人

你就是不明白,他沒有哪裏錯

但感覺就是不對


氣味是種難以捉摸而抽象的東西

所以存在更多更多我們難以揣測的影響力吧?

對我們來說什麼是什麼而不是什麼

太容易被媚惑

被引誘而不自知

絢麗的深刻的

而 隱約曖昧不明


想了很多

又 想太多 吧?

有些人讓人安心

有些人讓人溫暖

有些人讓人信賴

因為...為什麼呢?

看完"香水"的小說是高三指考前夕阿(笑)

很害怕呢

我們的依賴我們的默契我們的直覺

也是 彼此氣味影響的嗎?

似乎有點敷衍呢?

有這麼...膚淺嗎?


不知道不知道耶老實說

害怕承認 自以為是的獨一無二 原來並不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estranger 的頭像
    timestranger

    I'll shining on my way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