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不定,人類掙扎著想要活下去,不惜玩弄生命創造新生物的想法,讓他覺得敬佩吧!

想要活下去,即使犧牲一切都在所不惜.

這種想法,真的是人類最可取也最可笑的吧?

不過,想活下去的想法,非常值得敬佩,真的.

------------------------------------------------------以上節自<死神長思>

唉呀哎呀
這邊又要討論到價值觀的部份

"犧牲一切呢."
現在從我口中說出這句話的話
會是.用小說筆法是伴隨著輕笑吧XD

我不想失去也不想放手
沒有什麼"一切"可以犧牲

只不過是在權衡價值之後判斷我可以接受比較多的東西而已

為什麼會
這麼想要活下去呢?



為什麼阿?



我承認我沒有特別想活也不是很不想活
可是我想要我可以有我自己的一份特別價值存在

唉呀,所以我很明白我想要的不只我說出來的東西嘛

可是我又很優柔寡斷的不敢投入
所以就變成這樣子了阿

也無所謂

知道自己不會為了什麼而不顧一切不會犧牲一切

就好



喲喲~運籌帷幄容易了些(咦..我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