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引用笨蛋揚的文章
自己連過去看阿
下面是我看完以後對自己的省思...
算是吧,總之是之類的XD




我要的不只 現在所擁有的
我必定會對自己有所期望有所盼望

這是世界這是現實這是理想
也許我其實有點遙遠

可是我永遠不要忘我所堅持的我所想要的

未來
說是說遙遠說是說漫長
天曉得我16歲的時候也沒想過我有這麼一天快20歲了會像是現在的我的模樣


家世
不能說沒有感覺
多少有差
心態..觀念

我對協同很感謝的一點是
讓我看見了很遼闊的世界 很寬廣的心
..至少比我原有的遼闊寬廣點XD

年紀小時有點嗤之以鼻的東西
其實現在看看想想都真的對一個人有差

也許我也該偷偷感謝
雖然是有一點小小封閉的環境
可是阿
我還是培養出了對人該有的基本尊重態度之類的blablalba..

如果不是複雜的那些因素
不會有現在的我吧?


然後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

變了

沒那麼單純了點

心底的某一部分其實在吶喊

我要的不只..不只現在的這樣
一步步都踏在很深刻的路上

我想要我想要..

我想要的其實很多
可是嚴格的說也可以算很少,而單純

不希望,在想要或需要的時候 只能無力無助




努力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