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等待很美

等待很浪漫


我卻覺得
這是天下再自私不過的一個辭彙
以愛為名的自私


很可怕


痴痴的等待,傻傻的守候
[我會等你]

我不會說這句話
不管什麼狀況下
都堅持,不

讓對方記掛著 等待自己的人
感動的同時卻也是傷害到一個極致
等待和被等待沒有想像的美

我不等待,也不想被等待

不管是什麼,都不要期望我

對不起我就是現實得很不想浪漫


走開走開
都不要期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estranger 的頭像
    timestranger

    I'll shining on my way

    timest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